毀三觀 河南「高僧」率2014名旗袍愛好者走紅毯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訊】近日,河南一高僧率領2000多名旗袍愛好者走紅毯的新聞熱爆網路。網路上傳的圖片中,在這名身穿僧袍的僧人引領下,眾多濃妝艷抹、騷首弄姿的女人身穿各色旗袍,跟隨該名僧人走在紅地毯上,網民們直呼:毀三觀。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3日,河南省鄭州市,錦繡善美旗袍會「七夕善美之夜」在河南省藝術中心舉行,河南會善助老基金會董事長、羅漢山禪寺主持釋延武亮相,並率領來自各行各業的2014位旗袍愛好者同走紅毯。

報導聲稱,此舉是傳承民族文化,展示國韻風姿。引發眾網民們的圍觀熱議。

網民熱議

「不甘寂寞的花和尚。」

「窮途迷津,亂世出妖孽。」

「政教合一的黨確實厲害。」

「難道這就是李陽去投奔釋永信的原因?」

「我們真是幸運,趕上了五千年中華民族最荒唐的時代。」

「共產黨禍國殃民幾十年,早把大陸變成一個垃圾遍地的變態社會。」

「高僧僧袍不能換成旗袍恨比天高哇!這群魔亂舞的年代終於讓他圓夢了!」

「一朝破戒,幾十年的苦修為盡化為烏有,值嗎?要認識到人定力的有限,所以遠離各種誘惑為上。」

「哇噻,這世界,不這中國價值觀顛倒了嗎?這位佛教的「高僧」要臨幸2014美女才算完美,才能得道?」

「和尚要是還戀著世俗,留頭髮吧,而且可以燙燙燙,染染。那和這些旗袍女人一起走台就和諧了。」

「四大皆空的僧侶以「傳承民族文化,展示國韻風姿」為名如此混跡于女色之間,花和尚是也。」

「法律機構應該管治這種行為。這樣已經偏離宗教。也是違反法律的。和尚按宗教應該死刑。」

佛門不清靜

現今的中國,佛門早已不是清靜之地,花和尚比比皆是,港媒曾報導,有還俗的僧人透露,大陸部分省、市佛教協會會長、副會長有賄選情況,500元一張選票;如方丈欲入選省級政協則須花費10萬至30萬。

坊間也早有披露,當今的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釋永信因貪污善款,實施賄賂,還包養情婦。

2013年8月,有網路文章曾披露,河南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在北京有大學生情人,其私生子在德國,同時擁有海外賬戶30億美元。

少林寺網站發布公告稱是誹謗,釋永信自己回應稱是得罪了權貴遭人報復,並稱要懸賞5萬要爆料人拿出證據。

也有不少網友拿出曾經在掃黃現場釋永信被抓的消息,而少林寺則回應當時釋永信是在為女施主提供精神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