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身邊的一女一男 再成黨媒「靶心」(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繼北京充氣蛤蟆引發網友聯想暗諷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及百度似禁非禁爆料江澤民醜聞之後,日前,中共官媒又長篇轉載文章披露江澤民身邊一男一女兩位紅人的細密關係,再次影射江澤民老底。有觀察認為,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南美期間,大陸中共輿論陣地權鬥可謂熱鬧非凡,似乎在為醞釀更大舉動造勢。

7月24日,中共黨媒新華網以《揭秘:宋祖英趙本山結拜兄妹有何隱情》為題,配圖詳細描述江澤民統治時期被內定為「民歌天后」和「小品王」的兩位紅朝演藝界「明星」。

文中說,1990年宋祖英和趙本山第一次上「春晚」;宋祖英演唱的《小背簍》和趙本山表演的小品《相親》都獲了大獎。領獎時,趙本山向宋祖英豎起大拇指說:「你唱得真好,像百靈鳥一樣。」宋祖英感激地說:「大哥,這都要感謝你。」搞定!

2000年,宋祖英已經連續上了十年「春晚」,風言風語來了。那段日子,宋祖英推掉演出,窩在家裡,關了手機。

2006年,事務繁忙的趙本山應邀出席了宋祖英美國演唱會的發布會。

文章還評論說,「小品王」和「民歌天后」連續二十年上春晚,多次同時「霸佔」春晚一等獎。

新華網的這篇文章發表後,有評論指出,文章看似滿紙讚譽之詞,但細心的讀者卻不難看出許多有意放料,揭露二者後台背景的文字。

江、宋醜聞四布 「有事找大哥」一直被熱炒

上文提到的「大哥」,有讀者聽得耳熟。

海外媒體報導,1990年,宋祖英第一次上春晚,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有一次演出結束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後來宋祖英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自1991年開始,有關江宋的緋聞就在民間和高層中廣傳。上文提到的「風言風語來了」,與此遙相呼應。

宋、趙二人積極配合江澤民愚弄百姓

據外媒綜合報導,1989年靠出賣靈魂踩著六四學生鮮血攀上中共權力最高位的江澤民,為了自己的統治,一方面強化強權暴力控制,一方面大肆為自己歌功頌德宣傳,粉飾太平。

宋祖英和趙本山正是在1990年春晚上被選中的代表人物。正是在此背景下,二者被鼓吹為「民歌天后」和「小品王」,並且壟斷春晚20餘年,以至於被業界調侃為春晚「釘子戶」。

宋祖英靠妖艷的歌曲《好日子》、《愛我中華》、《永遠跟你走》等,為江澤民的統治抹粉,麻痺老百姓。

舊債未償的江澤民,1999年又作新惡,開始迫害法輪功,趙本山連著數年在春晚上表演了詆毀法輪功的小品《賣拐》、《賣車》、《賣擔架》等,為江澤民助力。

中共高層權鬥中江失勢 宋趙二人近期不斷被拋出

江派大員薄熙來、徐才厚倒台,周永康舊部傾巢,使江澤民政軍兩界勢力大衰敗後,宋祖英、趙本山的醜聞不斷被中共媒體放出。

7月24日,大陸搜索引擎百度出現「薄熙來與趙本山宋祖英的利益交換」和「聽說趙本山要出事了」文章標題。

幾天前,微博驚現網友以圖片形式發布的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案的中共高層18人名單,貼文顯示趙本山在政變成功後將出任「文化部長」。

至於江澤民動用國庫巨資為宋祖英主辦歐美演唱會之事,前不久還傳出宋因此被雙查,宋「被迫」在國家大劇院露面「闢謠」。

6月4號、5號,中共黨喉人民網、光明網等以及各大門戶網站紛紛轉載報導《姜昆談二人轉涉黃:趙本山們應負起管制責任》。

習近平出訪南美期間,大陸中共輿論陣地不斷造勢,有分析認為,中共權鬥似乎在醞釀什麼,習近平回國後或有更大舉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