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財經速瞄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訊】7月24日財經速瞄

俄羅斯股票債券 歐盟擬禁止交易

馬航被擊落事件,讓俄羅斯面臨歐盟的進一步經濟制裁。根據《金融時報》指出,歐盟準備禁止歐洲任何個人買賣俄羅斯大型銀行發行的任何新債券與股票﹔歐盟也將禁止俄羅斯銀行在歐洲任何的交易所上市新的債券。

移動廣告火熱 臉書獲利大爆發

社交網站龍頭臉書公布最新財報,在移動廣告業務的拉動下,今年第二季營收衝上29.1億美元,遠遠超過去年同期的18.1億美元,大幅增長61%﹔獲利也提高到7.9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超過137%。臉書股價也持續走高,今年以來股價已經上漲30%。

韓砸400億美元 拼內需消費經濟

韓國央行公布今年第二季GDP只比第一季小幅增長0.6%,是去年第一季以來的最差表現,因此韓國政府也隨即宣佈,將投入約400億美元的預算來刺激內需與消費經濟,相關措施包括增加政府支出、加強扶植中小企業、讓加薪的企業享有稅賦減免,以及放寬房貸規定等。

亞馬遜Fire手機將出貨 銷售待觀察

亞馬遜第一部智能手機Fire即將在本週正式出貨,但是華爾街日報認為,Fire的價格並不便宜,不容易在飽和的手機市場中取得優勢﹔此外電池的續航力並不理想,使用不到一天就要充電﹔並且不能使用Google地圖,可能會讓消費者感到不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