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台灣速速看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抗議「公公併」 公股銀行工會大集結

第一銀行、兆豐金等八大公股銀行工會,週四大集結,共同抗議財政部的公公併,是為併而併,認為合併後逐步釋股的做法,很可能讓國有銀行,淪為財團化,要是強行整併,勢必會產生勞資爭議,揚言不排除罷工抗議。

===========

潘世偉口頭請辭 江揆批准

涉入不倫戀疑雲的勞動部長潘世偉,口頭請辭,不過他證明自己清白,還公開太太的支持錄音。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行政院長江宜樺會親自與他約時間談談。

===========

涉金酒弊案?金門縣長李沃士被檢調傳喚

金門酒廠所屬廈門貿易公司遴選大陸經銷商涉嫌圖利弊案,縣長李沃士夫婦週四遭地檢署傳喚,檢方表示,兩人因觸犯貪污治罪條例之嫌,以被告身分遭到調查。

===========

縣長王乾發颱風夜未坐鎮 週四搭家屬專機返澎湖

復興航空在澎湖發生空難,造成48死15傷,但縣長王乾發卻被發現竟是搭乘家屬班機回澎湖,顯示颱風來時,並未坐鎮防災,有立委就呼籲監察院應調查是否失職。

===========

千頌伊來啦!全智賢換裝遊台北

繼「都教授」金秀賢的2天寶島快閃行,「千頌伊」韓星全智賢週四搭班機抵台,準備參加週五晚上的時尚秋冬大秀,面對媒體拍攝,全智賢親切頻揮手致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