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百萬行 旨在幫助弱勢群體

Facebook

第29屆中僑百萬行活動將在這個週末在斯坦利公園舉行。這個有28年歷史的慈善募捐活動,已成為溫哥華夏季的一個傳統項目。我們來看看今年這個活動的目標。

樂善好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中僑百萬行是一個向社會募捐的慈善活動。中僑基金會主席楊興琳談到了這次活動的目標。

中橋基金會主席楊興琳:這個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籌款40萬,補助中僑機構一切政府沒有贊助或贊助不足的項目。

善款將用於幫助弱勢群體。

中橋基金會主席楊興琳:主要的贊助項目就是耆英,我們要改良他們健康服務,醫療事物。很多婦女家庭有很多問題,青少年都有這些事情。這些項目政府是沒有贊助,所以我希望社會給我們多多支持,讓我們能夠做得更好。

這個慈善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特別是華人社團和企業的積極響應。

元亨控股公司總裁林廣場:我們作為本地的發展商本地的公司,有責任也有義務去扶植這種主要的社團。今年我贊助中僑的象衣服,T恤衫。中僑百萬行意義重大,它是一個多元文化的代表之一。

中僑百萬行活動每年都有上萬人參加。今年將有大約有三百多個來自不同族裔的表演隊伍呈現豐富多彩的民間娛樂表演。這項活動至今已累計募捐將近1200百萬元,主要用於改善中僑機構的社區服務項目。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