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撤基市提名 黃景泰偕妻:參選到底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繼國民黨中常會昨(9)日正式廢止提名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後,黃景泰10日偕妻召開記者會表示,會參選到底,並會動員民眾連署參選。

據中央社報導,黃景泰於6月17日爆發涉嫌圖利建商案,民調支持度落到22%,不到民進黨林右昌46%的一半。中國國民黨於9日下午舉行中常會,兼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提案撤銷黃景泰提名。

在此之前,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曾和黃景泰電話聯絡,希望他主動退出選舉,但黃景泰仍執意參選。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會後證實,中常會很快就通過這一項提案,廢止提名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案。

10日上午,黃景泰由太太陪同,在基隆市媽祖廟慶安宮召開記者會,發表4點聲明,表達堅定參選到底,並於下週五中午前會動員5萬人支持連署。

黃景泰4點聲明,第一、「堅定參選基隆市長,為大泛藍守住大台北市唯一可能勝選的地方」。第二,「下星期五中午前動員5萬名人簽名支持參選到底」。第三,「感謝檢調澄清500萬的資金來源與國民黨200萬元政治獻金。第四,「非常感謝太太與家庭的溫暖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