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A7案 葉世文認了趙藤雄不認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及A7合宜住宅案,今天提訊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此前白手套蔡仁惠咬出葉世文在林口A7案也涉嫌收賄6百萬,檢方在7日提訊葉世文,他首度鬆口坦承認罪。檢方今(8)日上午再度提訊趙藤雄,但趙藤雄說法未改變,僅坦承在桃園八德案有行賄,不認林口A7案。庭訊逾2小時結束,還押看守所。

據中央社報導,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昨天庭訊鬆口坦承,擔任營建署長任內,在A7合宜住宅案也收賄新台幣600萬元並考慮繳回賄款。

對此,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今天表示,葉世文在庭上說法,並不知情,遠雄立場為配合檢察官偵辦,目前趙藤雄在看守所有服用慢性病藥物,身體微恙尚屬穩定。

檢察官今天上午提訊趙藤雄,趙的說法未改變,與之前說法大致相同,庭訊逾2小時結束後還押看守所。

北檢指揮廉政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認定葉世文向趙藤雄索賄新台幣2600萬元;趙藤雄為取得桃園八德合宜住宅興建標案,由公司副總魏春雄聯繫,涉嫌透過學者蔡仁惠當白手套,交付前金賄款1600萬元給葉世文。4人都遭收押禁見。檢方另查出A7合宜住宅案,葉世文也收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