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總參:多個軍事禁區驚現嚴重漏洞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訊】27日,中共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召開。會上,中共總參謀部發布的一份資料中稱,中國多個軍事禁區出現嚴重漏洞,保護問題觸目驚心。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總參謀部會同有關部門組成聯合檢查組,先後赴20多個省、市、自治區開展軍事設施保護執法檢查。

發現北京某重要軍事禁區周邊管理混亂,外來務工和社會閑散人員大量聚集,私搭亂建、違章停車、佔道經營現象十分嚴重。

每當組織重大軍事活動時,周邊不明人員增多,對重要軍事工程和活動安全保密構成重大威脅。

據報導,海南某艦艇基地軍事禁區安全控制範圍內,違規建設涉外別墅會所,嚴重威脅基地安全。

中共被迫耗資人民幣數億元收購拆除,造成重大經濟損失。

消息傳出,大陸民眾表示,中共這是自打嘴巴,那些在軍隊周邊建設的沒有軍頭點頭,誰敢在那裡搭建?

信號燈:那些涉外別墅會所又是誰批建的?被迫耗資人民幣數億元收購拆除,損失不還是納稅人的錢?

小天:一個天安門廣場都不能隨便呆,何況是軍事基地,誰相信呢?

更多民眾表示,中共這樣說背後不知又要搞什麼名堂?

政論作家、時事分析人士陳破空先生在接受《美國之音》的焦點對話中說,中共軍隊的腐敗到可以說每個環節都是腐敗的。

也有分析認爲,長期以來,公眾對官場的腐敗早已麻木,但對軍隊的腐敗才剛剛開始有所認知。這很大程度上源於中共當局對軍隊腐敗的刻意掩飾。事實上,軍隊比中共官場更加腐敗,腐敗程度更甚於地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