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門戶 輸油管職位需求或增

Facebook

北方門戶輸油管項目帶有附加209個條件下通過,雖然反對聲浪很大,但是聯邦通過北方門戶輸油管的決定,或許給卑詩省一些技術培訓學校的學生們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

BCIT鍋爐製造專業的學生正在進行培訓,這些寶貴經驗可能會讓他們找到理想的工作,尤其是北方門戶輸油管計劃一旦修建,將創造十幾萬的工作機會。

BCIT學生“裝鍋爐,油管等。修理輸油管,大多是將管道連接等。”

指導教師說,這些技術培訓學生,尤其在5個短缺職業之中的,將獲益於油管修建項目。

BCIT技術指導教師Bill Watkins : 修建管道只是其中一部分,這本身就是很大工作量。油管一但開始,我們將有大量工作。

工作是否會長久,看起來並不那麼重要。

BCIT學生“安橋的工作應該會很賺錢,就想找個全職工作。”

對另一部分人,就不同了。想

“保護我們的海洋,保護我們的海洋”

這些抗議者堅持認為,北方門戶項目帶來的新工作,與可能造成的生態災難,不能相提並論。但聯邦的決定,讓安橋公司在未來的一年有更多發展機會。

安橋公司主席John Carruthers :作為一個公司這個決定是里程碑式的,作為加拿大,對未來重要能源如何發展也有影響。我們很興奮,但也有很多工作要做。

如果滿足了國家能源局的209項條件,北方門戶計劃將有希望在2018年起建。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