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被帶走的神秘央視美女主播浮出水面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繼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賄被帶走調查之後,央視財經頻道另3名工作人員也被帶走調查,包括製片人王世傑、一名女主持人和一名女編導。此後,關于這名主持人究竟是誰,是否是某位被郭「潛規則」的美女主持人,網友熱猜不斷。而最新消息傳出,這名神秘的主持人已浮出水面,她就是27歲的美女歐陽智薇。她與王世傑均為郭振璽利益輸送的關鍵人物。

歐陽智薇等3人被帶走

據大陸媒體6月16日報導,繼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賄被吉林檢方採取強制措施之後,央視財經頻道另3名工作人員也相繼被帶走調查,其中包括製片人王世傑、一名女主持人和一名女編導。

據央視內部消息透露,這名美女主持人就是1987年出生的歐陽智薇。另一名女編導則是央視「年度經濟人物」評選活動總導演鄢文余。兩人均被當局要求「協助調查」。

《騰訊網》此前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王世傑是由檢察部門直接從央視帶走的,內部進行了通報。但歐陽智薇和鄢文兩人,並未進行內部通報,也不是直接從台里公開帶走的。據稱,兩人被帶走之前並無徵兆。

不過,過去幾天來已顯示出歐陽智薇出事的跡象。內部人士稱,歐陽智薇已連續數天沒在央視出現。幾天前,長期關注央視的網友也發現,歐陽智薇從6月12日起就一直沒出鏡,而一年沒做「第一時間」欄目的徐濤13日起突然回歸連播3天。

歐陽智薇等疑為郭振璽進行利益輸送

據報導,歐陽智薇生於1987年10月2日,湖南懷化人,畢業于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2009年4月起在央視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實習,同年8月31日,正式亮相《第一時間》,成為該節目主播,成為財經頻道最年輕的主持人。

而被帶走的製片人王世傑,從1999年起擔任中央電視台《再就業之友》欄目製片人,2001年起任《勞動就業》欄目製片人。央視財經頻道的工作人員透露,王世傑與郭振璽過往甚密,除了製片人身份外,還是財經頻道運營組的財務總管,掌管著整個財經頻道資金,有「大內總管」之稱。據信,他參与並了解郭振璽的不少事情。

郭振璽,被認為是央視「大管家」,是歷任台長以下最有權力的人物,曾主管央視廣告部門和財經頻道(CCTV-2)8年多時間,其中有4年還同時兼任央視廣告信息中心主任和經濟頻道總監。

據《環球人物》報導,郭振璽左手借「3·15晚會」打壓企業,右手靠央視「年度經濟人物」拉攏企業,形成了獨特的紅黑斂財術。報導說,郭振璽掌控著10餘家公關公司,他力推的「3•15晚會」拉黑的企業會向這些公關公司交「保護費」和緊急公關費,而與其交好的企業家,或成為「年度經濟人物」的座上賓、被他捧紅的企業,或通過原始股等對他進行利益輸送,郭實現了個人財富和央視廣告的雙豐收。據報導,他在擔任財經頻道總監的8年間,獨自撈了至少20億。

而此次被帶走協助調查的央視「年度經濟人物」評選活動總導演鄢文余,正是上述其中一大欄目的操盤者。

據熟悉央視財經頻道的人士透露,歐陽智薇和王世傑掌管著郭振璽關聯的公關公司,是郭振璽利益輸送的關鍵人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