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不慎洩密 中共軍方四面楚歌地圖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日,中共軍方會議室牆上懸掛的中國國際形勢圖被傳於網上,香港軍事評論員分析後發現,中共在國際上形勢極度吃緊,已經處於十面埋伏之中。

據港媒報導,這張顯示中共軍方艱難處境的圖片是從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節目中截圖獲得的。

今年2月下旬,《習近平關於國防和軍隊建設重要論述選編》由中共軍方出版發行後,派發給中共軍中團以上官員,中共總政治部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組織學習。

從網上出現的這張截圖看,正是中共軍中組織學習習近平著作的場面,在幾名將軍背後的牆上掛著兩幅地圖,左邊是「世界全圖」,右面是「中國國際形勢圖」,中央電視台正在高調系列報導「全軍高級幹部研討班」學習場面,卻疏略了要命的軍事秘密。

港媒報導稱,香港軍事評論員梁國棟觀察發現,「中國國際形勢圖」幾個字雖不清晰但可判讀出來。圖上佈滿箭頭,密密麻麻的文字雖看不清,但通過箭頭顯示的狀態,可以看出西方對中共不是C形包圍,簡直是十面埋伏、八面圍堵、六面打擊、「四面楚歌」。

六路大型藍色箭頭標出中共軍隊處於險惡之勢

第一路來自東北方向的箭頭特別大,顯示是主力。從美國、加拿大橫跨北太平洋,到達駐有第七艦隊的日本、韓國,直指中國心臟地區北京。打擊範圍包括中共華北、東北地區。

第二路由澳洲西北部出發,直指馬六甲海峽東部入口、印尼爪哇海的巽他海峽、龍目海峽,以及南沙群島和越南南部。打擊中共南海航道,進逼中共華南地區。

第三路來自西南方向。這裏有美國的中央司令部,海上力量由印度洋查戈斯群島的迪亞戈西亞美軍基地出發,封鎖馬六甲海峽西部入口,控制斯里蘭卡、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

第四路跨過北大西洋到歐洲,穿過土耳其、中亞五國,在哈薩克境內直叩中國西北大門。控制中亞連接中國的油氣管路,切斷對中共的能源供應。如同阿富汗戰爭期間一樣,美國空軍將直接駐紮在吉爾吉斯等國,其打擊半徑包括中共整個西部地區,而中繼和後勤基地將設在土耳其這個北約國家內。

第五路以關島美軍基地為核心,打擊方向是中共華東和華南沿海一帶經濟發達地區。地圖上有一個以菲律賓海為圓心的圖,然後一圈一圈擴展直至覆蓋全中國。菲律賓海即是中共所說的西太平洋地區,中共海軍遠洋演習主要區域。根據地圖標示,以及畫有航母等圖來看,該海域將來或會爆發大海戰。

另外,在緬甸沿海,有一個箭頭直接指向中國西南部,這是中緬油氣管道的方向,顯然也是美國進攻中共的第六路方向。戰時美國很可能在孟加拉灣部署戰略核潛艇,這裏距北京只有數千公里,帶有核彈頭的彈道導彈由此發射,中共連預警時間都沒有,更遑論攔截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