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6月11日完整版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訊】【娛樂天天爆】6月11日完整版

再戰!小布FURY再現男人味

超秘密旅行 小布裘莉赴馬耳他堪景

半夜一人在機場 旅客瘋狂自製

驚!誰能吃了大白鯊?

《馴龍高手2》配音明星分享內心世界

夢工廠電影《馴龍高手》續集3D動畫片《馴龍高手2》將與本週末登場,配音卡司陣容強大,連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切特也加入,一起來看看新片亮點與這些角色的內心世界。

《馴龍高手》故事發生在的五年之後,維京人與龍族和平共處於博克島上,大家正快樂地玩著島上最流行的競賽,男女主人翁小嗝嗝(Hiccup)與阿斯特麗德(Astrid)駕著自己的龍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並展開探索之旅。

他們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冰穴,但他們也捲入一場戰爭的中心地帶。

男星傑伊•巴魯切爾(Jay Baruchel)為主角小嗝嗝配音,他與他的恐龍好友沒牙 (Toothless)形影不離,遨遊天際是他們最快樂的事。

好萊塢男星Jay Baruchel:「小嗝嗝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像他的父母,但又很不同,他有點…我不想說超出他的時代,但是他在他所出生的世界裡真的是特立獨行,但是他最後找到了一個方式來闖出自己的天地。」

面對危機,小嗝嗝和恐龍沒牙必須為挺身而出,改變人類與龍族的未來,但另一面他的心裡也十分抗拒這巨大的責任。

《馴龍高手》導演Dean Deblois:「小嗝嗝喜歡他自由自在的生活,無拘無束,喜歡在外面探索世界,不需要承擔責任,所以必須要成長,變成大人的意識,是他所不喜歡的,他做他所能做的所有事去延長或避免這個過程。」

片中小嗝嗝(Hiccup)與女友阿斯特麗德(Astrid)兩小無猜的感情,非常甜蜜,小嗝嗝還碰見了來自北極,真正的馴龍始祖瓦爾卡(Valka),他還是小嗝嗝失散多年的母親,這個全新的角色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切特(Cate Blanchett)配音。

奧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她是一個這樣的角色,心理面有一塊傷痛,曾經憤怒和脆弱,尋找兩者之間的平衡是個挑戰,絕對解放的自由,她做的事情我最多只能做到一半。」

《馴龍高手2》將於6月13日在北美上映,更多嶄新的恐龍造型與種類與3D的視覺震撼,要帶觀眾與他們一同遨遊天際探險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好萊塢明星打高爾夫球 做慈善

6月9日,60位好萊塢明星共襄盛舉,一起參加了美國演員工會基金會的第五屆高爾夫球慈善活動,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為了幫助演員,好萊塢明星們參與慈善高爾夫球比賽,一起去看看他們的表現如何。

好萊塢男星Alfonso Ribeiro:「我經常打高爾夫球,我的球技可以跟專業高爾夫球選手媲美了,我打的不賴,,今天就是隨意玩玩。」

晴朗的天氣,好萊塢明星們不同以往的西裝或劇中造型,而是換上休閒的運動服,迎向陽光,揮出小白球。

不論比賽結果,好萊塢明星們聚在一起,身為演員的他們希望藉由今天慈善籌款,能幫助現在正遭受困難與低潮的演員。

好萊塢男星Andy Garcia如:「果你有幸是一名演員,不管你曾多麽成功,我們都得銘記有可能發生的可怕狀況。」

在過去的四年,高爾夫球活動已經為SAG基金會募集超過120萬美元的災難性醫療基金,實際幫助演員。

好萊塢男星Tim Allen:「演戲是一個艱難的工作。為謀生,我們很多人都放棄、犧牲了很多東西,但還是掙的不夠。所以,這在我們在幫助我們自己這個群體。」

幫助同業,更讓他們感到驕傲。

好萊塢男星Joe Mantegna:「美國演員工會基金會"的會員我們自己照顧自己,

真的很棒,我很高興我是其中的一員。」

不讓男星專美於前,好萊塢女星們也共襄盛舉。

好萊塢女星Aimee Garcia:「練習,練習,再練習,這是我認為最困難的運動之一,但我真的很喜歡它,你會遇到一些很了不起的人,而且這個運動在戶外,我覺得我是代表女性參加這個活動。」

那麼明星們認為自己的球技如何,又有甚麼打好球的秘訣呢?

好萊塢男星Kevin Rahm:「你想建立一個全新的自我就去打高爾夫球,因為打高爾夫球非常磨人。」

好萊塢男星Mark-Paul gosselaar:「好好去上高爾夫課,不要跟我學。」

揮出小白球 好萊塢明星用實際行動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李升基刺傷眼睛 SHINee溫流做聲帶手術

韓星其實很辛苦,不時會傳來令人擔憂的消息。正在熱播的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的男主角李升基在拍攝時眼睛受傷﹔而人氣組合SHINee的成員溫流則作了聲帶手術。

《你們被包圍了》是最近大熱的韓國青春刑偵劇。劇迷正等待11日晚播出的最新一集。

但是劇組透露男主角李升基在9日晚拍動作戲時,不幸被道具刀刺傷了左眼,導致眼角膜受傷和眼前房積血。

劇組表示,雖然李升基本人堅持要繼續進行拍攝,但在醫生勸阻下不得不放棄。據悉李升基目前需要絕對靜養。SBS電視臺決定11日晚先播出精彩鏡頭集錦,12日晚再播出第十集。

另外同一天,人氣組合SHINee的經紀公司透露,「溫流本月3日在首爾的某家醫院接受了聲帶手術,現在已經出院休息。」「對日常生活沒有影響,但需要定期到醫院接受治療。」

稍早前SHINee的成員爲參加KBS電視臺的節目前往巴西,唯有溫流沒有出現,令粉絲們擔心。據悉溫流是從2月份開始喉嚨疼痛,因而休息了一段時間。

新唐人記者楊雲南韓首爾報導

台灣茶揚名國際 好萊塢影星愛奶茶

六月十號中午,熱愛台灣的好萊塢影星羅伯•施奈德偕同妻小,與天仁茗茶和台灣觀光局攜手合作,希望藉由推廣波霸奶茶,吸引更多人到台灣觀光。

導演羅伯•施奈德:「我想說,波霸真好喝。」

喜劇演員羅伯•施奈德最近升級做導演,一共八集的連續劇中,有一集會介紹台灣飲料。

導演羅伯•施奈德:「我愛台灣,我必須做些特別的事,這樣會很有趣。」

他特別喜愛台灣茶。

導演羅伯•施奈德:「現在我每天都要喝台灣茶,沒喝就做不了事。」

天仁茗茶不僅出借場地支援拍攝,總經理也客串一角。

天仁茗茶總經理黃語諒:「真正的台灣茶應該是烏龍茶為主,還有包種茶。」

台灣也有綠茶和香片等其他茶葉。

天仁茗茶總經理黃語諒:「台灣一年的生產季節有五次,所以它各種茶葉都可以做,除了一種茶它沒辦法做, 就是雲南的普洱茶。」

黃語諒看準美國一年四季都可以賣飲料的市場,1996年開設了第一間店面。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東西兩岸對波霸奶茶都比較了解,但是中間有很多美國的州你也買不到波霸奶茶。」

近年來美國赴台灣旅遊的人數持續增加。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其實像我們四月份,美國到台灣的旅客已經成長22%。」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四十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對波霸的接受度較高,但也有外國人認為波霸嚼起來太費力,嚐過一次就敬謝不敏。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微電影搶搭世足熱 傳奇球星跨刀演出

世足熱延燒,讓各大品牌蓄勢待發搶,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IKE推出世足微電影廣告,將超人氣球星都變成動畫人物、內容描述未來足球場變成複製人的天下,而球星只能淪落街頭,最後球星們大團結、對複製人大隊展開大反攻,裡頭酷炫的足球競賽場面,讓網友直呼「太帥了!」。

世足微電影:「讓你見識一下足球的未來,複製人球星。」

一群零失誤的複製人逐漸取代真人踢足球,足球場成為複製人的天下,而當紅球星只能淪落街頭。

世足微電影:「請問店長知道嗎?」

在櫥櫃裡擔任模特兒、或者擔任理髮師,在碼頭捕魚等等,作著奇奇怪怪的工作。直到他們再次被聚集起來,對著複製人大隊,展開一場絕地大反攻。

世足微電影:「不敢冒險才最危險」

球星們憑著對足球的熱情,還有過人球技,終於擊敗複製人。

故事主角包括,帥氣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裡貝裡(Franck Ribery)、魯尼(Wayne Rooney)、內馬爾(Neymar),精彩程度讓網友形容帥到掉渣、更期待能有真人來拍攝,NIKE為世足大賽拍攝微電影,放上網路才2天的時間,已經超過1600萬人次點閱。

另一間品牌大廠也為世足拍攝微電影,內容講述一位巴西理髮師卻遇上了當年擊敗巴西隊的義大利球星,保羅羅西。

世足微電影:「保羅•羅西射門得分,保羅•羅西為義大利踢進個人第三分,義大利以三比二獲勝。巴西無緣晉級世界盃了。」

隨即勾起巴西理髮師對於當年世足賽的失落回憶,但他仍忍住情緒。

世足微電影:「歡迎再來小保羅。」

沒想到就連光頭的法國球星席丹,也來到理髮店,兩位跨時代足球巨星跨刀演出,影片上傳網路,超過100多萬人次點擊。兩家品牌大廠,不約而同趁著世足熱,推出微電影,也成功引起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