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傳奇:上億人返本歸真之路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觀眾朋友們晚上好。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1992年的5月13號,法輪大法從中國傳出,至今已洪傳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吸引了來自各個族裔、各個年齡、各個階層超過一億人踏上修煉之路。在「唯物論」風行和「拜金論」至上的當今社會,為甚麼會有億萬人無懼疾風驟雨般的打壓、堅定的走在這條修煉的道路上?這一切,要從22年前的今天說起。

22年前的今天,1992年5月13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吉林長春,舉辦了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正式向社會傳授法輪功。學習班的收費在全國氣功班中是最低的,但是對修煉者祛病健身的效果,卻是最實在、最有效的。

和當時所有祛病健身的氣功最為不同的是,法輪功嚴格要求修煉者提升自己的道德。李洪志先生要求所有法輪功學員,要時時、事事,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事先為別人著想,遇到矛盾了先找自己哪裏不對。

從1992年開始,中國社會湧現出一大批好人好事,不少故事的主人翁,都是法輪功學員。

醫學無法治療的頑疾不翼而飛,這是「唯物論」無法解釋的;道德提升後的充實和喜悅,這是「拜金論」無法體會的。就這樣,一個個幾乎被病魔拖垮了的家庭,又恢復了生機;一個個因為矛盾而瀕臨解散的家庭,又恢復了和睦。法輪功沒有打廣告做宣傳,但是憑著老百姓發自內心的口耳相傳,傳出短短7年後,據中共官方統計,修煉者就已達到七千萬到一億人。

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描述過李洪志先生辦班時的場景。在他們的記憶中,李洪志先生衣著簡樸乾淨,談吐親切和善,不收不要學員捐贈的財物,自己外出辦班時,就住在條件簡陋的旅館裡。

從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大陸共舉辦了56期講法班。從1995年開始,李洪志先生將「真善忍」的美好,帶到了國外。

那時的海外華僑,大多是知識界的精英;很多西方人,對中國傳統文化毫無了解。可是在這個語言通俗易懂、但內涵至深的佛家修煉大法面前,很多人拋下了無神論的觀念。

海內外的媒體正面報導,將法輪功推向了世界的舞臺。然而,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威望的妒忌,竟然發動全部國家機器,在1999年7月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

法輪功學員無法理解,大法師父的正直風範、學員們親身受益的真實經歷,為何會被政府扭曲成完全相反的內容。一個又一個法輪功學員、甚至海外學員,自發的前往北京上訪請願。政府不接待,他們就走上天安門廣場,表達自己的心聲。

大法傳世22年,迫害持續15年。在中共的暴力鎮壓下,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守著師父教導的:「真、善、忍」。15年,沒有一起暴力反抗;15年,和平理性的反迫害。

如今,法輪大法已洪傳到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多國政府3,000多項褒獎、支持議案等。

每年的5月13日,在這個法輪大法傳世、同時也是李洪志先生生日的日子,那些散佈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修煉者,甚至還身陷中共牢籠中的學員們,都發出一句共同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