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一颗珍珠在阿根廷闪烁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阿根廷的演出,在观众们的心中引起了巨大共鸣与反响,他们表示“神韵”就像一颗珍珠在阿根廷闪烁。

阿根廷议员、电视制片人和新闻主播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感悟。

企业家和电视制片人Mario Petrucci:“对西方人来说,中国是遥远的国家,对布宜诺斯艾利斯来说演出是唯一的。 和我们常看的演出有很多共同点,但是在每个方面又与我们的不同,这是一颗唯一的完全不同的珍珠。”

阿根廷女议员Silvia Majdalani:“这是一场充满活力的演出,最令人感到震撼的是舞蹈演员们严格的纪律性。他们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又很互相尊重,包容他人的特性,完全展现在演出中。太令人喜爱了,我要恭喜他们。”

阿根廷电视台新闻主播Gustavo Chapur:“这是一场集舞蹈、优美音乐、色彩和多媒体组合于一体的表演,喜欢现场乐队伴奏的人的一定要看,从中领略到中华上千年文化,对之表示尊重。”

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的精神和道德价值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企业家和电视制片人Mario Petrucci:“节目内涵很深,谈到轮回,从一个地方转生到另外一个地方或国家,每个方面都是很深层的展现,集中了音乐和美学及精神价值观。我带着感动离开这里,我的心被深深打动。”

阿根廷女议员Silvia Majdalani:“这场演出非常壮观,而且很可爱值得一看,演出中服装无懈可击,演员的的严谨也给我留下很深印象。”

阿根廷电视台的新闻主播乌斯Gustavo Chapur:“演出给观众传送了很多和平和祥和,是一种真正的美学,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感到这场演出是中西文化的交融,音乐有更多的东方元素,而乐队却更趋于西方的交响乐队。

观众们带着感动离开,而那被深深打动的情感却将成为永久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站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