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一顆珍珠在阿根廷閃爍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阿根廷的演出,在觀眾們的心中引起了巨大共鳴與反響,他們表示「神韻」就像一顆珍珠在阿根廷閃爍。

阿根廷議員、電視製片人和新聞主播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感悟。

企業家和電視製片人Mario Petrucci:「對西方人來說,中國是遙遠的國家,對布宜諾斯艾利斯來說演出是唯一的。 和我們常看的演出有很多共同點,但是在每個方面又與我們的不同,這是一顆唯一的完全不同的珍珠。」

阿根廷女議員Silvia Majdalani:「這是一場充滿活力的演出,最令人感到震撼的是舞蹈演員們嚴格的紀律性。他們紀律嚴明,秩序井然,又很互相尊重,包容他人的特性,完全展現在演出中。太令人喜愛了,我要恭喜他們。」

阿根廷電視臺新聞主播Gustavo Chapur:「這是一場集舞蹈、優美音樂、色彩和多媒體組合於一體的表演,喜歡現場樂隊伴奏的人的一定要看,從中領略到中華上千年文化,對之表示尊重。」

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的精神和道德價值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企業家和電視製片人Mario Petrucci:「節目內涵很深,談到輪迴,從一個地方轉生到另外一個地方或國家,每個方面都是很深層的展現,集中了音樂和美學及精神價值觀。我帶著感動離開這裡,我的心被深深打動。」

阿根廷女議員Silvia Majdalani:「這場演出非常壯觀,而且很可愛值得一看,演出中服裝無懈可擊,演員的的嚴謹也給我留下很深印象。」

阿根廷電視臺的新聞主播烏斯Gustavo Chapur:「演出給觀眾傳送了很多和平和祥和,是一種真正的美學,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感到這場演出是中西文化的交融,音樂有更多的東方元素,而樂隊卻更趨於西方的交響樂隊。

觀眾們帶著感動離開,而那被深深打動的情感卻將成為永久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站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