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老板:神韵预示新世纪到来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8号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莱斯代尔”音乐中心,举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表示,神韵展现出的美妙,让他们终身难忘。

夏威夷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吸引世界各国游客。

喜爱中华文化的德国专业冰球教练Berney Haalke表示,在夏威夷遇上神韵,成为终生的记忆。

德国专业冰球教练Berney Haalke:“音乐非常悦耳,没有攻击性,令人愉快,你能感受许多个世纪以来的文化。我真的很喜欢她,我想明天还来看。”

年轻的演员们发自内心,将传统承传下来,演出感动观众,Berney 希望这种文化能够推得更广。

德国专业冰球教练Berney Haalke:“我希望这种文化也能去到学校,让年轻的孩子们学习表演艺术,因为舞蹈、音乐和体育让世界链接起来。”

建筑公司老板Alex Agsalud:“将这种文化与全世界分享,令人叹为观止。”

建筑公司老板Alex Agsalud和全家与好友一同观看了神韵周四晚的演出。

建筑公司老板Alex Agsalud:“她令人振奋,同时她也将福音传给每个人。我喜爱最后一个节目,它给我一个冲击,说是新世纪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韩宁安琪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