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8號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舉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展現出的美妙,讓他們終身難忘。

夏威夷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吸引世界各國遊客。

喜愛中華文化的德國專業冰球教練Berney Haalke表示,在夏威夷遇上神韻,成為終生的記憶。

德國專業冰球教練Berney Haalke:「音樂非常悅耳,沒有攻擊性,令人愉快,你能感受許多個世紀以來的文化。我真的很喜歡她,我想明天還來看。」

年輕的演員們發自內心,將傳統承傳下來,演出感動觀眾,Berney 希望這種文化能夠推得更廣。

德國專業冰球教練Berney Haalke:「我希望這種文化也能去到學校,讓年輕的孩子們學習表演藝術,因為舞蹈、音樂和體育讓世界鏈接起來。」

建築公司老闆Alex Agsalud:「將這種文化與全世界分享,令人嘆為觀止。」

建築公司老闆Alex Agsalud和全家與好友一同觀看了神韻週四晚的演出。

建築公司老闆Alex Agsalud:「她令人振奮,同時她也將福音傳給每個人。我喜愛最後一個節目,它給我一個衝擊,說是新世紀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