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观众感受神韵传递伟大力量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5月7号在捷克布尔诺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赢得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由衷的赞赏。观众们从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的人性价值、美好的能量,以及蕴含在几年前中华历史中的巨大力量。

公司老板Libor Musil:“看完演出后我感觉非常舒服,因为演出带给我美好的能量。最开始我以为这回是擂鼓之类的战争画面,但是演出中散发出美妙的能量。还有那些色彩等等所有的东西,就好像整场演出把邪恶都从那里清除掉了一样。”

“我们会把这美好美妙的感受带回家,这是很重要的。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邪恶只能逞凶一时。此时此刻正开创着未来,就在这些颜色中,在(演出)展现的一切中,邪恶必须被清除。”

在大学工作的Anna Tatarková女士在巴黎,维也纳和布拉提斯拉伐都看过神韵演出。

大学秘书Anna Tatarkova:“这个艺术团很棒。舞步婀娜多姿,从中散发出人性价值中的慈悲、善、美好,这对今天的人来说非常重要,演出确实在给今天的观众传递着信息。我一定也要传扬这种价值给其他人,这很美妙。”

人力资源咨询师Jana Musilova来看神韵是个突然的决定,演出所传递的精神价值与讯息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人力资源咨询Jana Musilova:“在恒久不衰的几千年中华历史中,隐藏了一个的讯息,在那其中蕴藏了一种力量,那就是现存在那里的独裁政前相比伟 大的中华历史来说显得如此短暂。也许对于所有在中国忍受着不公正对待的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终有一天,这一切会结束,中国人会和他们古老的历史续 接上。这一点来说我们是很羡慕的,因为中华历史和文化对于我们欧洲人来说是如此令人叹为观止。”

新唐人记者薇拉、钟元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