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觀眾感受神韻傳遞偉大力量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7號在捷克布爾諾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贏得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和由衷的讚賞。觀眾們從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的人性價值、美好的能量,以及蘊含在幾年前中華歷史中的巨大力量。

公司老闆Libor Musil:「看完演出後我感覺非常舒服,因為演出帶給我美好的能量。最開始我以為這回是擂鼓之類的戰爭畫面,但是演出中散發出美妙的能量。還有那些色彩等等所有的東西,就好像整場演出把邪惡都從那裏清除掉了一樣。」

「我們會把這美好美妙的感受帶回家,這是很重要的。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邪惡只能逞兇一時。此時此刻正開創著未來,就在這些顏色中,在(演出)展現的一切中,邪惡必須被清除。」

在大學工作的Anna Tatarková女士在巴黎,維也納和布拉提斯拉伐都看過神韻演出。

大學秘書Anna Tatarkova:「這個藝術團很棒。舞步婀娜多姿,從中散發出人性價值中的慈悲、善、美好,這對今天的人來說非常重要,演出確實在給今天的觀眾傳遞著信息。我一定也要傳揚這種價值給其他人,這很美妙。」

人力資源諮詢師Jana Musilova來看神韻是個突然的決定,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價值與訊息給他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人力資源諮詢Jana Musilova:「在恆久不衰的幾千年中華歷史中,隱藏了一個的訊息,在那其中蘊藏了一種力量,那就是現存在那裏的獨裁政前相比偉 大的中華歷史來說顯得如此短暫。也許對於所有在中國忍受著不公正對待的中國人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終有一天,這一切會結束,中國人會和他們古老的歷史續 接上。這一點來說我們是很羨慕的,因為中華歷史和文化對於我們歐洲人來說是如此令人嘆為觀止。」

新唐人記者薇拉、鍾元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