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从头到尾都那么完美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5月6日,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开了在捷克布尔诺演出的帷幕。各界名流纷纷慕名而来。现在攻读天体物理学博士的专业舞蹈演员Lenka zchovb被神韵之美彻底征服,她说所有人都应该去看神韵。

专业舞蹈演员Lenka zchovb:“现场演奏的音乐也让我惊喜,确实太美妙了,太美了。不同的细微层面的音乐,通过编舞美妙的展现出来。有些场景也非常有趣,那些舞蹈演员们不仅仅是舞蹈家,还是很棒的演员。从头到尾都是那么的完美。”

神韵演出以其深邃的内涵,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布尔诺著名广告制造业公司销售代表说,演出传递的思想非常严肃和重大。

布尔诺著名广告制造业公司销售代表:“令人印象深刻。演出非常精彩,是触动人心的经历。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严肃和重大,我对此完全同意,对此只能赞同,别无他法。”

布尔诺信息网站经理:“印象非常棒,不可思议。场景之美超乎想像。艺术家们完美的演出,还有天幕的技术处理,非常好!确实非常好!文字组合的非常精美!确实是值得一看的演出。(神韵)给全世界展示了人类整个的历史,非常有贡献。因为中华文化是最古老的文化之一。”

专业舞蹈演员Lenka zchovb:“我会对朋友们说:马上就去买票看神韵,我会告诉所有的人,把讯息放在脸书上,所有地方,因为这简直太美妙了。如果神韵明年还来,我肯定会鼓励我的学生、同事都去,他们都应该看。”

新唐人记者薇拉、钟元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