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5月6日,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開了在捷克布爾諾演出的帷幕。各界名流紛紛慕名而來。現在攻讀天體物理學博士的專業舞蹈演員Lenka zchovb被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她說所有人都應該去看神韻。

專業舞蹈演員Lenka zchovb:「现场演奏的音樂也讓我惊喜,确实太美妙了,太美了。不同的細微層面的音樂,通過編舞美妙的展現出來。有些場景也非常有趣,那些舞蹈演員們不僅僅是舞蹈家,還是很棒的演員。從頭到尾都是那麼的完美。」

神韻演出以其深邃的內涵,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布爾諾著名廣告製造業公司銷售代表說,演出傳遞的思想非常嚴肅和重大。

布爾諾著名廣告製造業公司銷售代表:「令人印象深刻。演出非常精彩,是觸動人心的經歷。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嚴肅和重大,我對此完全同意,對此只能贊同,別無他法。」

布爾諾信息網站經理:「印象非常棒,不可思議。場景之美超乎想像。藝術家們完美的演出,還有天幕的技術處理,非常好!確實非常好!文字組合的非常精美!確實是值得一看的演出。(神韻)給全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的歷史,非常有貢獻。因為中華文化是最古老的文化之一。」

專業舞蹈演員Lenka zchovb:「我會對朋友們說:馬上就去買票看神韻,我會告訴所有的人,把訊息放在臉書上,所有地方,因為這簡直太美妙了。如果神韻明年還來,我肯定會鼓勵我的學生、同事都去,他們都應該看。」

新唐人記者薇拉、鐘元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