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感受到慈悲与和平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讯】圣安冬尼奥的观众看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5日晚的演出,由衷赞誉演出的完美超凡,通过神韵领略了中华五千年的文明,感受到神韵演出带来的慈悲与和平。随着母亲节将至,神韵成为亲人间最佳礼物。

前PULSE公司副总裁Mary Brown:“这些演员受过良好的训练,而且非常美好。演出中的主题是慈悲,爱,和平。”

曾任金融公司副总裁的玛丽布朗女士在金融业叱咤风云,此次先生保密一直没有告诉她是来看演出,看到神韵后令她喜出望外。

玛丽布朗:“太美了,当时我就问我先生:你有听过这种犹如天籁般的歌音吗?那不是一般的好,是太好了,受过良好的训练,而且非常美。我从中读到的主题是和平和慈悲。”

很多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们领略了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认为演出如此与众不同。

文学和法语教授Jean Pierre Cap:“从演出的舞蹈中了解了中国人的历史。演出的制作非常完美,绝对的完美制作,舞蹈演员表演非凡,而且演出中的服装融合音乐整体效果非常非常好。观看这场演出对我而言就如同梦游了中国,非常棒。”

文学和法语教授Beiruta Cap:“演出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演出中的服饰以及编舞都绝非人间所有,演出非常令人愉悦,特别是那三维背景,那神性的一切,我想这一切是西方人所不知道的。”

SWBC业务发展总监Aaron seaman:“演出将中华五千年历史用舞蹈和音乐重现于舞台上,非常壮观。我最喜欢的是演出中的动态背景,例如人们好像飞入背景一样,而且在天幕中上天或者入海,非常优美,神奇的效果就如同在梦境中一般。这场演出非常特殊,无论是看还是与人分享。”

兽医Andrew Mooso:“简直难以相信,演出中是现场伴奏,而且整场演出没有任何瑕疵,太惊人了。”“中国的文化太迷人了,而且非常丰富,幽默,我喜欢中华文化。

Sanchez女士今年收到的母亲节礼物就是举家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