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訊】聖安冬尼奧的觀眾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5日晚的演出,由衷讚譽演出的完美超凡,通過神韻領略了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感受到神韻演出帶來的慈悲與和平。隨著母親節將至,神韻成為親人間最佳禮物。

前PULSE公司副總裁Mary Brown:「這些演員受過良好的訓練,而且非常美好。演出中的主題是慈悲,愛,和平。」

曾任金融公司副總裁的瑪麗布朗女士在金融業叱咤風雲,此次先生保密一直沒有告訴她是來看演出,看到神韻後令她喜出望外。

瑪麗布朗:「太美了,當時我就問我先生:你有聽過這種猶如天籟般的歌音嗎?那不是一般的好,是太好了,受過良好的訓練,而且非常美。我從中讀到的主題是和平和慈悲。」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領略了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歷史,認為演出如此與眾不同。

文學和法語教授Jean Pierre Cap:「從演出的舞蹈中了解了中國人的歷史。演出的製作非常完美,絕對的完美製作,舞蹈演員表演非凡,而且演出中的服裝融合音樂整體效果非常非常好。觀看這場演出對我而言就如同夢遊了中國,非常棒。」

文學和法語教授Beiruta Cap:「演出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演出中的服飾以及編舞都絕非人間所有,演出非常令人愉悅,特別是那三維背景,那神性的一切,我想這一切是西方人所不知道的。」

SWBC業務發展總監Aaron seaman:「演出將中華五千年歷史用舞蹈和音樂重現於舞臺上,非常壯觀。我最喜歡的是演出中的動態背景,例如人們好像飛入背景一樣,而且在天幕中上天或者入海,非常優美,神奇的效果就如同在夢境中一般。這場演出非常特殊,無論是看還是與人分享。」

獸醫Andrew Mooso:「簡直難以相信,演出中是現場伴奏,而且整場演出沒有任何瑕疵,太驚人了。」「中國的文化太迷人了,而且非常豐富,幽默,我喜歡中華文化。

Sanchez女士今年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舉家前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