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粉丝观神韵如获解脱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布拉格国家剧院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观赏。其中有15位粉丝专程从300公里以外的德国纽伦堡赶来观看神韵。

拉丁语教师:“真美啊,那么多年轻的中国人向全世界展示最古老的中华文化,用他们的能量、热忱。让人们了解充满智慧和自由的中华世界是非常必要的。”

剧院基金协会:“非常非常舒服,就像涅磐。我们形容这种舒服的感觉是涅磐,是一种融化、一种解脱。音乐和服装都太完美了。没有任何歌剧能够如此表达,(神韵演出)采用了一种最细腻、最高雅的方式将五千年的文化历史诠释出来。”

Barabas女士还说,很让人感动的是演出所表达的内涵。

剧院基金协会:“平和、喜悦、真诚。彼此间洋溢着幸福与和善。这是一个平和与爱的世界,就应该如此。”

这一行十五人都不是第一次看神韵了。

剧院基金协会:“我这是第四次来看,这次从纽伦堡过来的,我肯定以后每年都会看这个中国的演出。这几年我们在法兰克福、维也纳和布拉格看过。我们每一年都非常期待,(演出)让我们感觉就是好。我们一整年都梦想着看这个神圣的演出。”

前来观看演出的华人也为神韵深深感动。

前金融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风雨中的莲》很感人,为什么那么感人?我也说不出来,因为感觉就像是神佛从天而降救世救人,我就感觉那部分特别感动。”

新唐人记者英恩、钟原捷克布拉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