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艺术家:神韵舞蹈和自然紧密相连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于意大利米兰德利•阿倾波第(degli Arcimboldi)剧院的周末场演出在观众们的叫好声、惊叹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神韵所展现的文化精神内涵也让在场的艺文界人士为之动容。

教师Rossana Russano:“我喜欢舞蹈,特别是女子舞蹈,好像她们在飞一样,非常令人惊艳。”

画家Efi tsoulouchopoulou曾在希腊跳过12年的芭蕾舞。

画家Efi Tsoulouchopoulou:“从这个演出中我感受到和自然的连接。舞蹈演员们和自然紧密相连,他们通过舞蹈、色彩和画面给了观众这种印象。”

不仅是舞蹈,神韵歌唱家的演绎也让观众深深感动。

心理医师Agnese Moretti:“如此协调融洽,还有那色彩,这种融洽不光从舞蹈动作中能看到,音乐和色彩中也能感受到。我非常享受这种愉悦和融洽的结合。独唱歌手是用他们的心在演绎,我能感受得到,这是他们给我留下的强烈印象,我喜欢这场演出,因为我认为精神力量是人类自然展现的一个层面。所以说神韵展现了所有这一切:艺术、美丽、精神力量和希望。真是辉煌壮丽。”

新唐人记者亚历山大、李月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