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藝術家:神韻舞蹈和自然緊密相連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於意大利米蘭德利•阿傾波第(degli Arcimboldi)劇院的週末場演出在觀衆們的叫好聲、驚嘆聲和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所展現的文化精神內涵也讓在場的藝文界人士為之動容。

教師Rossana Russano:「我喜歡舞蹈,特別是女子舞蹈,好像她們在飛一樣,非常令人驚艷。」

畫家Efi tsoulouchopoulou曾在希臘跳過12年的芭蕾舞。

畫家Efi Tsoulouchopoulou:「從這個演出中我感受到和自然的連接。舞蹈演員們和自然緊密相連,他們通過舞蹈、色彩和畫面給了觀眾這種印象。」

不僅是舞蹈,神韻歌唱家的演繹也讓觀衆深深感動。

心理醫師Agnese Moretti:「如此協調融洽,還有那色彩,這種融洽不光從舞蹈動作中能看到,音樂和色彩中也能感受到。我非常享受這種愉悅和融洽的結合。獨唱歌手是用他們的心在演繹,我能感受得到,這是他們給我留下的強烈印象,我喜歡這場演出,因為我認為精神力量是人類自然展現的一個層面。所以說神韻展現了所有這一切:藝術、美麗、精神力量和希望。真是輝煌壯麗。」

新唐人記者亞歷山大、李月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