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体现中国文化 纽约州府观众赞叹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7日在纽约州府奥本尼地区的演出,让纽约州府观众看到了中华文化之美,赞叹不已。

会计师Nelson Smith:“太神奇了,难以置信,他们这么有能量和精力,能做到这些。真令人惊叹!”

工程师Kira Spiro:“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喜欢所有节目,特别是最后的节目。其实都喜欢。”

神韵观众Joselphine Culkin:“太美了!我喜欢古典舞,色彩和特效都很美。”

医生Joel Spiro:“服饰非常好,舞蹈非常好,非常积极活跃,技巧非常高,非常美妙的演出!”

观众也很庆幸能亲眼看到这么好的演出。

房地产商Tony Sabatino:“非常好,我们能有机会亲眼看到你们的文化有多么美,演出好极了,服饰、色彩、我也喜欢背景天幕,能做到这样,令人惊叹!”

一位来自中国的壮族观众看完神韵之后也非常兴奋。

壮族观众Natasha Tan:“很惊喜,因为看到瑶族,因为我们广西也有瑶族,所以我很兴奋。因为中国的文化有这么深厚的历史,也影响了很多国家,也是中国文化的沉淀,还有中华民族精神的一个核心。”

神韵巡回演出的下一站,将从4月29日开始在纽约上州的罗切斯特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凯伦、胡志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