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體現中國文化 紐約州府觀眾讚歎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7日在紐約州府奧本尼地區的演出,讓紐約州府觀眾看到了中華文化之美,讚歎不已。

會計師Nelson Smith:「太神奇了,難以置信,他們這麼有能量和精力,能做到這些。真令人驚嘆!」

工程師Kira Spiro:「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喜歡所有節目,特別是最後的節目。其實都喜歡。」

神韻觀眾Joselphine Culkin:「太美了!我喜歡古典舞,色彩和特效都很美。」

醫生Joel Spiro:「服飾非常好,舞蹈非常好,非常積極活躍,技巧非常高,非常美妙的演出!」

觀眾也很慶幸能親眼看到這麼好的演出。

房地產商Tony Sabatino:「非常好,我們能有機會親眼看到你們的文化有多麼美,演出好極了,服飾、色彩、我也喜歡背景天幕,能做到這樣,令人驚嘆!」

一位來自中國的壯族觀眾看完神韻之後也非常興奮。

壯族觀眾Natasha Tan:「很驚喜,因為看到瑤族,因為我們廣西也有瑤族,所以我很興奮。因為中國的文化有這麼深厚的歷史,也影響了很多國家,也是中國文化的沉澱,還有中華民族精神的一個核心。」

神韻巡迴演出的下一站,將從4月29日開始在紐約上州的羅切斯特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凱倫、胡志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