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水牛城倾倒艺术界人士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水牛城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前来观看。他们纷纷表示,神韵的美好让他们感受到了不同的意义。

乐团指挥、大提琴手盖尔•鲍泽:“我很享受其中,欣赏到了舞蹈演员非凡的艺术造诣,服饰那么美,还有颜色,还有舞蹈演员的技巧,很好的呈现。”

喜欢中国文化的音乐人比尔•莫尔,很高兴学到了音乐的新含义。

音乐人比尔•莫尔:“我知道了(中文)药字来自于乐字,我觉得很有道理。”

而高科技动态天幕,让画家特丽莎•莫尔得到了创作灵感。

画家特丽莎:“让你身临其境,感到故事在发生,你就在其中,让我想回家画出来。”

她尤其喜欢《风雨中的莲》这个故事。

画家特丽莎•莫尔:“我喜欢母女的故事,展现了慈悲,有很悲伤的时刻,但是很美,在结尾,又再次展现了神佛降临,展示了神佛的慈悲。”

前歌唱演员琼•贝纳克错过了多伦多的神韵演出,和家人专程来到水牛城看这里的最后一场,她很赞同演出中的故事和歌词所传递的信息。

前歌唱演员琼•贝纳克:“信息就是生命中我们会经受很多苦难,不论你喜欢与否,希望在我们生命的终结,很多人必须相信,我们确实相信,有神的世界的存在。”

他们说只有亲眼见到,才能体会神韵的美好。

音乐人比尔•莫尔:“我会告诉其他人,他们绝对不相信,我没法描述神韵的美好,他们真的应该来看。”

画家特丽莎•莫尔:“我们喜欢这个演出,这是我们第二年来看神韵,我们绝对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沈青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