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水牛城傾倒藝術界人士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水牛城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家前來觀看。他們紛紛表示,神韻的美好讓他們感受到了不同的意義。

樂團指揮、大提琴手蓋爾•鮑澤:「我很享受其中,欣賞到了舞蹈演員非凡的藝術造詣,服飾那麼美,還有顏色,還有舞蹈演員的技巧,很好的呈現。」

喜歡中國文化的音樂人比爾•莫爾,很高興學到了音樂的新含義。

音樂人比爾•莫爾:「我知道了(中文)藥字來自於樂字,我覺得很有道理。」

而高科技動態天幕,讓畫家特麗莎•莫爾得到了創作靈感。

畫家特麗莎:「讓你身臨其境,感到故事在發生,你就在其中,讓我想回家畫出來。」

她尤其喜歡《風雨中的蓮》這個故事。

畫家特麗莎•莫爾:「我喜歡母女的故事,展現了慈悲,有很悲傷的時刻,但是很美,在結尾,又再次展現了神佛降臨,展示了神佛的慈悲。」

前歌唱演員瓊•貝納克錯過了多倫多的神韻演出,和家人專程來到水牛城看這裡的最後一場,她很贊同演出中的故事和歌詞所傳遞的信息。

前歌唱演員瓊•貝納克:「信息就是生命中我們會經受很多苦難,不論你喜歡與否,希望在我們生命的終結,很多人必須相信,我們確實相信,有神的世界的存在。」

他們說只有親眼見到,才能體會神韻的美好。

音樂人比爾•莫爾:「我會告訴其他人,他們絕對不相信,我沒法描述神韻的美好,他們真的應該來看。」

畫家特麗莎•莫爾:「我們喜歡這個演出,這是我們第二年來看神韻,我們絕對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沈青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