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律师:神韵传承文化 祈祷早回中国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水牛城的首场演出,吸引了纽约州诉讼律师协会前主席,知名律师事务所创办人理查德•宾克夫妇,他们赞叹神韵演出中舞蹈、演唱和音乐中透露出的精神内涵,也希望神韵能早日回中国演出。

纽约州诉讼律师协会前主席理查德•宾克:“这是必须看的演出,因为不只是看表面,不仅是听到感受到音乐,而是触及你的内心,让你思考,你从里到外都被触动,真是让你获得多层次感动的演出。”

理查德·宾克夫妇赞叹神韵演出各方面展现出的美。

美容院老板兼美容师布伦达•罗曼诺夫:“我爱(神韵)协调搭配的颜色,感觉漂亮的看不过来,每一秒那么多内容呈现再眼前,很多的能量。”

纽约州诉讼律师协会前主席理查德•宾克:“我喜欢关于黄河的舞蹈,舞蹈演员展现出不凡的力量,他们的动作、翻腾,都展现出力量,这个舞蹈充满力量。”

美容院老板兼美容师布伦达•罗曼诺夫:“我觉得不能说哪个节目更好,每一个都很新颖、很精彩。”

而所有的完美又共同呈现出精神内涵。

纽约州诉讼律师协会前主席理查德•宾克:“精神层面从表演中流露,舞蹈演员轻盈的舞动,歌唱家的美妙歌声,还有乐器,听到中国乐器和西方交响乐团共同演奏,展现了精神的内涵,这在西方交响乐团中很难听到。”

他们希望神韵早日回中国演出。

纽约州诉讼律师协会前主席理查德·宾克:“世界各地都能欣赏到这么美的演出,但是不能在中国上演,我们希望并祈祷会有改变,几千年的传统和文化能够继续传承,而不是被扼制。”

他们说会告诉更多的朋友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史青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