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律師:神韻傳承文化 祈禱早回中國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水牛城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紐約州訴訟律師協會前主席,知名律師事務所創辦人理查德•賓克夫婦,他們讚嘆神韻演出中舞蹈、演唱和音樂中透露出的精神內涵,也希望神韻能早日回中國演出。

紐約州訴訟律師協會前主席理查德•賓克:「這是必須看的演出,因為不只是看表面,不僅是聽到感受到音樂,而是觸及你的內心,讓你思考,你從裡到外都被觸動,真是讓你獲得多層次感動的演出。」

理查德·賓克夫婦讚嘆神韻演出各方面展現出的美。

美容院老闆兼美容師布倫達•羅曼諾夫:「我愛(神韻)協調搭配的顏色,感覺漂亮的看不過來,每一秒那麼多內容呈現再眼前,很多的能量。」

紐約州訴訟律師協會前主席理查德•賓克:「我喜歡關於黃河的舞蹈,舞蹈演員展現出不凡的力量,他們的動作、翻騰,都展現出力量,這個舞蹈充滿力量。」

美容院老闆兼美容師布倫達•羅曼諾夫:「我覺得不能說哪個節目更好,每一個都很新穎、很精彩。」

而所有的完美又共同呈現出精神內涵。

紐約州訴訟律師協會前主席理查德•賓克:「精神層面從表演中流露,舞蹈演員輕盈的舞動,歌唱家的美妙歌聲,還有樂器,聽到中國樂器和西方交響樂團共同演奏,展現了精神的內涵,這在西方交響樂團中很難聽到。」

他們希望神韻早日回中國演出。

紐約州訴訟律師協會前主席理查德·賓克:「世界各地都能欣賞到這麼美的演出,但是不能在中國上演,我們希望並祈禱會有改變,幾千年的傳統和文化能夠繼續傳承,而不是被扼制。」

他們說會告訴更多的朋友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史青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