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水牛城各界主流人士赞神韵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周四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著名的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开始了在纽约水牛城的演出,当地主流人士赞不绝口,请看记者史青的报导。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五次莅临水牛城,又是迎来了满场的喝采声和掌声,无论是天幕、音乐还是舞蹈,以及神韵传递的历史和文化,都让观众惊叹不已。

舞台执行肯·克拉克:“非常快乐的感觉,就像我太太说的,她现在都想跳舞了。”

美容院老板兼美容师布伦达·罗曼诺夫:“感觉很兴奋,活力充沛,我很喜欢里面的颜色和舞蹈。”

中医丽莎·那斯卡:“我爱这个演出,很美,非常棒,高兴带着我的家人来,让他们学到一些中国的文化。”

政府项目主管爱瑞:“这是非常好的历史课。”

资深律师理查德·宾克则感觉到演出中传递的精神力量。

纽约州诉讼律师协会前主席理查德·宾克:“显然,中国人充满精神力量,从音乐、舞蹈中表现出来,非常有精神力量,非常有文化积淀,非常有内涵,非常有精髓。”

舞台执行肯·克拉克已经是第三次来看神韵,出于职业原因,舞台上所有的细节都让他印象深刻。

舞台执行肯·克拉克:“编舞时间的把握精准极了,每一细节都出奇的完美,绝对的美。有目共睹,乐队也很出彩,东西乐器合璧,也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人物从天幕中跳出来,太绝了,叹为观止。”

观众对神韵丰富的节目也如数家珍。

政府项目主管爱瑞:“我爱看少数民族舞蹈,在河流旁边,女孩们拿着莲花,还有戏闹书院,非常棒的节目,所有的节目都很棒。”

中医丽莎·那斯卡:“我最喜欢的节目是,体现对修炼的迫害的节目,权力被剥夺,那么让人难过,我们在美国能够做自己想做的真是幸运。”

而他们共同的愿望,就是更多的人能观看神韵。

中医Lisa Nasca:“推荐每个人都来看这场演出,这是绝佳体验。”

舞台执行肯·克拉克:“我明年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史青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