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水牛城各界主流人士讚神韻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週四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著名的希斯表演藝術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開始了在紐約水牛城的演出,當地主流人士讚不絕口,請看記者史青的報導。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五次蒞臨水牛城,又是迎來了滿場的喝采聲和掌聲,無論是天幕、音樂還是舞蹈,以及神韻傳遞的歷史和文化,都讓觀眾驚嘆不已。

舞臺執行肯·克拉克:「非常快樂的感覺,就像我太太說的,她現在都想跳舞了。」

美容院老闆兼美容師布倫達·羅曼諾夫:「感覺很興奮,活力充沛,我很喜歡裡面的顏色和舞蹈。」

中醫麗莎·那斯卡:「我愛這個演出,很美,非常棒,高興帶著我的家人來,讓他們學到一些中國的文化。」

政府項目主管愛瑞:「這是非常好的歷史課。」

資深律師理查德·賓克則感覺到演出中傳遞的精神力量。

紐約州訴訟律師協會前主席理查德·賓克:「顯然,中國人充滿精神力量,從音樂、舞蹈中表現出來,非常有精神力量,非常有文化積澱,非常有內涵,非常有精髓。」

舞臺執行肯·克拉克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出於職業原因,舞臺上所有的細節都讓他印象深刻。

舞臺執行肯·克拉克:「編舞時間的把握精準極了,每一細節都出奇的完美,絕對的美。有目共睹,樂隊也很出彩,東西樂器合璧,也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人物從天幕中跳出來,太絕了,嘆為觀止。」

觀眾對神韻豐富的節目也如數家珍。

政府項目主管愛瑞:「我愛看少數民族舞蹈,在河流旁邊,女孩們拿著蓮花,還有戲鬧書院,非常棒的節目,所有的節目都很棒。」

中醫麗莎·那斯卡:「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體現對修煉的迫害的節目,權力被剝奪,那麼讓人難過,我們在美國能夠做自己想做的真是幸運。」

而他們共同的願望,就是更多的人能觀看神韻。

中醫Lisa Nasca:「推薦每個人都來看這場演出,這是絕佳體驗。」

舞臺執行肯·克拉克:「我明年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史青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