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室內裝潢展 自然蔚為風尚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如果從新裝潢自己的房子,你希望怎麼來設計呢?舊金山的「室內裝潢展」,就邀請了二十七位室內設計師,替不同主題的房間整修裝飾。

樹林、木頭、淺色地毯設計師利用大片窗戶,將陽光引入室內。波浪造型的沙發以及仿石頭的座椅,呼應窗外自然的空間。連壁紙都別具特色!

室內設計師Fleur Keyes:「這裡有很多層次,這代表的是地球的岩土層,地理上的岩層。」

還有這個廚房利用大片落地窗,讓室內變成半開放空間。設計師使用深黑櫥櫃純白地板,以及反光材質壁紙創造視覺空間的變化。

室內設計師Steven Miller:「黑白的高度對比,用質感和反射、折射的效果、自然幾何,來把自然帶進房間。」

榮獲House beautiful雜誌,年度最佳廚房的設計。高級廚具,便捷收納不可少,天花板內凹的空間依造型綴上石英Led燈,連趣味感都考慮進去了!

室內設計師Steven Miller:「這是鋼質的網,背板是帶有磁性的,你只需要簡單將它拋起,就能創造出一個雕塑。」

順著樓梯往上走,書庫,主臥室甚至連小孩子的房間,設計師都充份用木頭材質,帳篷以及壁紙營造滿足孩提的氛圍,就算是躺上床舖都可以望著天花板的夢想入眠。

室內設計師Shelley Cahan:「把天花板上色,我們當地的設計師,將戰鬥噴射機畫在天花板上。」

裝飾展現場有三十三個房間,每個房間都各有不同的設計主題。主辦單位同時希望透過展覽,為San Francisco University High School募款。展覽將由4月26開始持續到5月26,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Jackson Street 3660號觀賞。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屈靜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