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观众:一生至少应看一次神韵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印第安那州首府的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从周五至周日进行四场表演。神韵精美的服饰、动态天幕和东西合璧的音乐都令观众难忘,并有观众表示一生应至少看一次神韵。

简•盖尔哈森:“演出太美妙了,令人非常愉悦。其中呈现出丰富的文化和色彩绚丽的服装。我真的非常喜欢演出。”

艾丽丝•金:“这是我第一次观赏中国舞,我感到十分震撼。”

理查•沃尔顿:“那色彩、编舞还有音乐,真的十分出色。”

林小姐:“每个演员都很认真,我真的很感动。”

哈米德•希尔代特:“演出色彩绚丽而丰富,而且极具艺术表现力。晚会真是非常完美的综合艺术呈现。”

盖尔哈森女士对神韵独具匠心的服饰赞赏不绝。

简•盖尔哈森:“哦!(服装)真是蔚为大观!在每一件服饰中都蕴含了无数对细节的考究,服装材质如此飘逸,真的是非常优雅,流光溢彩,每一件服装有如此独特而不同,我们真的非常喜欢。”

沃尔顿先生拥有自己的摄影工作室,他对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印象十分深刻。

理查•沃尔顿:“动态天幕真是非常独特,我从没看到过像这样的背景和演员们的完美融合。”

希尔代先生尤为喜欢神韵讲述的故事和音乐。

哈米德•希尔代:“舞蹈节目之中讲述的是故事,尤其是(主持人)对文化方面的阐述,所以演出不仅仅是舞蹈表演,而且还展示出艺术与其蕴含的故事。”

音乐出类拔萃,我尤为喜欢古典的东方文化,这真是超一流的,绝对是。

林小姐:“我推荐每个中国人,在美国的华人都来看神韵,真的,不看会后悔,我觉得一生至少要看一次吧!”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宋德美国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