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美國印第安那州首府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從週五至週日進行四場表演。神韻精美的服飾、動態天幕和東西合璧的音樂都令觀眾難忘,並有觀眾表示一生應至少看一次神韻。

簡•蓋爾哈森:「演出太美妙了,令人非常愉悅。其中呈現出豐富的文化和色彩絢麗的服裝。我真的非常喜歡演出。」

艾麗絲•金:「這是我第一次觀賞中國舞,我感到十分震撼。」

理查•沃爾頓:「那色彩、編舞還有音樂,真的十分出色。」

林小姐:「每個演員都很認真,我真的很感動。」

哈米德•希爾代特:「演出色彩絢麗而豐富,而且極具藝術表現力。晚會真是非常完美的綜合藝術呈現。」

蓋爾哈森女士對神韻獨具匠心的服飾讚賞不絕。

簡•蓋爾哈森:「哦!(服裝)真是蔚為大觀!在每一件服飾中都蘊含了無數對細節的考究,服裝材質如此飄逸,真的是非常優雅,流光溢彩,每一件服裝有如此獨特而不同,我們真的非常喜歡。」

沃爾頓先生擁有自己的攝影工作室,他對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印象十分深刻。

理查•沃爾頓:「動態天幕真是非常獨特,我從沒看到過像這樣的背景和演員們的完美融合。」

希爾代先生尤為喜歡神韻講述的故事和音樂。

哈米德•希爾代:「舞蹈節目之中講述的是故事,尤其是(主持人)對文化方面的闡述,所以演出不僅僅是舞蹈表演,而且還展示出藝術與其蘊含的故事。」

音樂出類拔萃,我尤為喜歡古典的東方文化,這真是超一流的,絕對是。

林小姐:「我推薦每個中國人,在美國的華人都來看神韻,真的,不看會後悔,我覺得一生至少要看一次吧!」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宋德美國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