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称赞神韵各方完美组合打动人心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4月1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赞赏神韵不但是舞蹈和天幕的组合,也是中西音乐、舞蹈、服饰和现场气氛的完美组合。也有观众喜爱神韵所讲述的中华历史故事。

电子商务公司副总裁汉森先生:“(神韵)舞蹈演员的舞艺精湛,非常美丽,非常紧凑,也非常鼓舞人心。音乐很迷人动听,(交响乐)完美地结合了(西方)古典和中国传统音乐,也与舞蹈,服饰和现场气氛构成完美的组合。”

观众丹•哈金斯:“美丽无比,令人惊叹。我深深为她们精准到位的优雅舞姿感到折服,如此美丽。”

木偶剧演员克劳斯对于神韵通过舞蹈剧活灵活现的讲述历史故事,赞誉不断。

木偶剧演员安•克劳斯:“那些服装,噢,我…哇。如此多的细节让我目不暇接。年轻演员(的精彩表演)令我无比震撼。哇!美极了。我爱(神韵)。我喜欢天幕的设计,演员们一会儿从天而降,‘咻’他们又消失在天幕之中。太美了,太好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神韵讲述了美妙的故事。我爱(神韵)演出,我爱(神韵)。”

副总裁汉森先生:“服装典雅美丽,描述了丰富的历史故事。真是舞蹈和天幕视频的完美的组合。”

新唐人记者陈雷、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