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4月1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讚賞神韻不但是舞蹈和天幕的組合,也是中西音樂、舞蹈、服飾和現場氣氛的完美組合。也有觀眾喜愛神韻所講述的中華歷史故事。

電子商務公司副總裁漢森先生:「(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藝精湛,非常美麗,非常緊湊,也非常鼓舞人心。音樂很迷人動聽,(交響樂)完美地結合了(西方)古典和中國傳統音樂,也與舞蹈,服飾和現場氣氛構成完美的組合。」

觀眾丹•哈金斯:「美麗無比,令人驚嘆。我深深為她們精準到位的優雅舞姿感到折服,如此美麗。」

木偶劇演員克勞斯對於神韻通過舞蹈劇活靈活現的講述歷史故事,讚譽不斷。

木偶劇演員安•克勞斯:「那些服裝,噢,我…哇。如此多的細節讓我目不暇接。年輕演員(的精彩表演)令我無比震撼。哇!美極了。我愛(神韻)。我喜歡天幕的設計,演員們一會兒從天而降,『咻』他們又消失在天幕之中。太美了,太好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神韻講述了美妙的故事。我愛(神韻)演出,我愛(神韻)。」

副總裁漢森先生:「服裝典雅美麗,描述了豐富的歷史故事。真是舞蹈和天幕視頻的完美的組合。」

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