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秀制作人:神韵美的叹为观止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西棕榈滩市(West Palm Beach)的演出让前来观看节目的艺文界观众们大为惊叹和感动。

陆格米拉曾是专业的芭蕾舞演员,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芭蕾舞剧院演出22年。她观看神韵后,为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大为惊叹,赞赏不已。

基辅芭蕾舞剧院芭蕾舞演员Ludmila Kalinina:“今天,神韵让我惊叹。这些舞蹈演员都是绝对超凡,技术精准统一,不只是男演员技巧高超,女演员也在做着高难度动作。服装真是华丽,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都是令人惊叹,太美了,太美了。”

作为时装秀制作人,安吉利卡对神韵的服装色彩赞赏不已。惊叹于神韵整体制作的精妙高超,巧夺天工。

时装秀制作人Anjelika Kouznetsov:“Ludmila已经评论了神韵舞蹈,我想谈对神韵节目总体的感想。我代表不同的服装设计师,我从事时装生意。我要说神韵让我叹为观止,服装、装饰、高科技的背景天幕结合舞台上的演员和色彩的搭配让我震惊。神韵设计师和演员们做了一个伟大的工作。我们想说,非常感谢你们来到西棕榈滩市,请更经常的来我们这里。演员们非常可爱。谢谢你们。”

最后安吉利卡还表示,要让所有的朋友都去迈阿密追看神韵。

时装秀制作人Anjelika Kouznetsov:“当我回家,我会在Facebook上告诉大家,每个人都需要去看明天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西棕榈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