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秀製作人:神韻美的歎為觀止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市(West Palm Beach)的演出讓前來觀看節目的藝文界觀眾們大為驚嘆和感動。

陸格米拉曾是專業的芭蕾舞演員,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芭蕾舞劇院演出22年。她觀看神韻後,為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大為驚嘆,讚賞不已。

基輔芭蕾舞劇院芭蕾舞演員Ludmila Kalinina:「今天,神韻讓我驚嘆。這些舞蹈演員都是絕對超凡,技術精準統一,不只是男演員技巧高超,女演員也在做著高難度動作。服裝真是華麗,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都是令人驚嘆,太美了,太美了。」

作為時裝秀製作人,安吉利卡對神韻的服裝色彩讚賞不已。驚嘆於神韻整體製作的精妙高超,巧奪天工。

時裝秀製作人Anjelika Kouznetsov:「Ludmila已經評論了神韻舞蹈,我想談對神韻節目總體的感想。我代表不同的服裝設計師,我從事時裝生意。我要說神韻讓我歎為觀止,服裝、裝飾、高科技的背景天幕結合舞臺上的演員和色彩的搭配讓我震驚。神韻設計師和演員們做了一個偉大的工作。我們想說,非常感謝你們來到西棕櫚灘市,請更經常的來我們這裡。演員們非常可愛。謝謝你們。」

最後安吉利卡還表示,要讓所有的朋友都去邁阿密追看神韻。

時裝秀製作人Anjelika Kouznetsov:「當我回家,我會在Facebook上告訴大家,每個人都需要去看明天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州西棕櫚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