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运会主席: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图在佛罗里达西棕榈滩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在掌声喝采声中圆满落幕。加拿大运动会主席汤姆•奎恩先生观看后称赞神韵的艺术水准不可思议。

加拿大运动会在加拿大是盛况空前的体育盛事,着眼于培养年轻运动员。每年的夏季和冬季运动会都有几千名运动员参赛,几十万人次参观,直接经济效益约为1亿加元。

作为联邦政府任命的加运会主席汤姆•奎恩,几年来都想看神韵而错过,终于在西棕榈滩市一了心愿。

加拿大运动会主席汤姆•奎恩先生:“我认为神韵不可思议,时机、技巧和乐感都非常好,表现力很强大。我希望看到神韵有几年了,但每次神韵演出时,我都出差在外。我看到神韵将在西棕榈滩市上演,我就说我要来看。”

奎恩先生认为神韵很好的呈现出几千年的中华历史和文化,帮助人们了解她的博大精深。

“我觉得神韵的舞蹈和音乐结合了历史与文化,这非常好。帮助人们更好的了解中华几千年的文化。”

“尤其是那些神话和文化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我从神韵中了解到,几千年中华文化的深邃和悠远。”

新唐人记者李欣西棕榈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