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運會主席: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圖在佛羅里達西棕櫚灘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掌聲喝采聲中圓滿落幕。加拿大運動會主席湯姆•奎恩先生觀看後稱讚神韻的藝術水準不可思議。

加拿大運動會在加拿大是盛況空前的體育盛事,著眼於培養年輕運動員。每年的夏季和冬季運動會都有幾千名運動員參賽,幾十萬人次參觀,直接經濟效益約為1億加元。

作為聯邦政府任命的加運會主席湯姆•奎恩,幾年來都想看神韻而錯過,終於在西棕櫚灘市一了心愿。

加拿大運動會主席湯姆•奎恩先生:「我認為神韻不可思議,時機、技巧和樂感都非常好,表現力很強大。我希望看到神韻有幾年了,但每次神韻演出時,我都出差在外。我看到神韻將在西棕櫚灘市上演,我就說我要來看。」

奎恩先生認為神韻很好的呈現出幾千年的中華歷史和文化,幫助人們了解她的博大精深。

「我覺得神韻的舞蹈和音樂結合了歷史與文化,這非常好。幫助人們更好的了解中華幾千年的文化。」

「尤其是那些神話和文化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我從神韻中了解到,幾千年中華文化的深邃和悠遠。」

新唐人記者李欣西棕櫚灘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