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誉广传新泽西 观众全家欣赏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市的三场演出于周六(4月12日)全部圆满落幕,很多观众是通过口耳相传,了解到神韵,并携带全家前来观看。

著名诗人弗兰克•麦西纳一家听到神韵演出的消息,全家八口人一起前来观看。

著名诗人弗兰克•麦西纳:“神韵演出不但包括古老文明对生命的伟大庆祝,而且还有现代题材的对真理的不懈追寻,今晚的演出是这一切的美丽展现,通过音乐,通过舞蹈和文化,展现我们都在追寻的。”

神韵观众约翰:“很荣幸来这里,因为我知道这对这里的华人的意义,我很高兴来看这个历史性的演出,与我的家人一起。”

马龙一家六口都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工程师科姆•马龙:“我特别喜欢背景动画和舞台的配合,背景动画中的人物出现在舞台,非常有独创性,我很喜欢。”

很多观众在赞叹的同时,也很庆幸自己有机会看到神韵。

建筑商 何塞•诺达:“非常好的演出,非常好。我很荣幸能来观看。”

零售商 默西妮•萨琳:“我等了八年才看到神韵!”

教师芭芭拉•利古瑞:“我鼓励每个人都来看神韵。非常值得,非常非常好的演出,我享受每一分钟。”

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东北地区的下一站,将从4月25日开始在费城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胡志华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