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譽廣傳新澤西 觀眾全家欣賞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市的三場演出於週六(4月12日)全部圓滿落幕,很多觀眾是通過口耳相傳,了解到神韻,並攜帶全家前來觀看。

著名詩人弗蘭克•麥西納一家聽到神韻演出的消息,全家八口人一起前來觀看。

著名詩人弗蘭克•麥西納:「神韻演出不但包括古老文明對生命的偉大慶祝,而且還有現代題材的對真理的不懈追尋,今晚的演出是這一切的美麗展現,通過音樂,通過舞蹈和文化,展現我們都在追尋的。」

神韻觀眾約翰:「很榮幸來這裡,因為我知道這對這裡的華人的意義,我很高興來看這個歷史性的演出,與我的家人一起。」

馬龍一家六口都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工程師科姆•馬龍:「我特別喜歡背景動畫和舞臺的配合,背景動畫中的人物出現在舞臺,非常有獨創性,我很喜歡。」

很多觀眾在讚歎的同時,也很慶幸自己有機會看到神韻。

建築商 何塞•諾達:「非常好的演出,非常好。我很榮幸能來觀看。」

零售商 默西妮•薩琳:「我等了八年才看到神韻!」

教師芭芭拉•利古瑞:「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神韻。非常值得,非常非常好的演出,我享受每一分鐘。」

神韻藝術團在美國東北地區的下一站,將從4月25日開始在費城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胡志華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