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首演 神韵粉丝追捧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美国威斯康辛州麦迪逊神韵晚会,4月10日晚,在Overture艺术中心拉开帷幕。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示的一幅幅美丽的历史画卷,不仅令麦迪逊人赞叹不已,也让他们了解到了很多中国的历史文化。出演晚会的是神韵巡回艺术团。

麦迪逊观众Felicia Greenwood:“演出很美,服装令人惊叹,音乐也很优美,真是一场惊人的演出。”

麦迪逊观众Marry Simani:“神韵令我着迷,十分震撼,漂亮的服装、灯光,舞蹈动作令人陶醉。”

非盈利机构执行董事兼创办人Dana Barre:“我很喜欢这场演出,色彩十分漂亮,音乐很惊人,我喜欢每一个节目都在描述一个中国历史故事。”

高中生Benjamin Greenwood:“演出非常美,有丰富的内容,能学到很多东西,令人兴奋,这比坐在教室里看书要好多了。”

麦迪逊观众Marry Simani:“我不知道芭蕾和杂技,其实都来自于中华五千年文明,不是我们发明的,而是从中国人那借鉴过来的。”

神韵艺术团成立8年以来,已经拥有了众多忠实粉丝,观众珍妮佛不仅自己看了四次,她的很多亲友也在美国不同的城市观赏了神韵。

学区经理Jennifer Erdmann:“我很喜爱神韵演出,这是我第四次看了,我总是喜欢来看神韵,总是不同的节目。我妹妹在其他3个城市都看过了,我的2个侄女在其他2个州也看了,只要一有机会我们就会来看神韵。如此的美丽,能启发人。”

珍妮佛希望跟大家说,有机会一定要看神韵。

学区经理Jennifer Erdmann:“你一定要去看神韵,无论神韵去哪演出,只要你有机会,请一定要看。神韵太美了,音乐与舞蹈都是惊人的美。”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虎美国麦迪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