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神韻晚會,4月10日晚,在Overture藝術中心拉開帷幕。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示的一幅幅美麗的歷史畫卷,不僅令麥迪遜人讚嘆不已,也讓他們了解到了很多中國的歷史文化。出演晚會的是神韻巡迴藝術團。

麥迪遜觀衆Felicia Greenwood:「演出很美,服裝令人驚嘆,音樂也很優美,真是一場驚人的演出。」

麥迪遜觀衆Marry Simani:「神韻令我著迷,十分震撼,漂亮的服裝、燈光,舞蹈動作令人陶醉。」

非盈利機構執行董事兼創辦人Dana Barre:「我很喜歡這場演出,色彩十分漂亮,音樂很驚人,我喜歡每一個節目都在描述一個中國歷史故事。」

高中生Benjamin Greenwood:「演出非常美,有豐富的內容,能學到很多東西,令人興奮,這比坐在教室裡看書要好多了。」

麥迪遜觀衆Marry Simani:「我不知道芭蕾和雜技,其實都來自於中華五千年文明,不是我們發明的,而是從中國人那借鑒過來的。」

神韻藝術團成立8年以來,已經擁有了眾多忠實粉絲,觀衆珍妮佛不僅自己看了四次,她的很多親友也在美國不同的城市觀賞了神韻。

學區經理Jennifer Erdmann:「我很喜愛神韻演出,這是我第四次看了,我總是喜歡來看神韻,總是不同的節目。我妹妹在其他3個城市都看過了,我的2個姪女在其他2個州也看了,只要一有機會我們就會來看神韻。如此的美麗,能啟發人。」

珍妮佛希望跟大家說,有機會一定要看神韻。

學區經理Jennifer Erdmann:「你一定要去看神韻,無論神韻去哪演出,只要你有機會,請一定要看。神韻太美了,音樂與舞蹈都是驚人的美。」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美國麥迪遜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