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喜迎神韵 中共干扰被主流媒体曝光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欧洲巡演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满载盛誉,将于2014年4月9日到4月1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四场演出。巴塞罗那中共领事馆向加泰罗尼亚国家剧院(Teatre Nacional de Catalunya)施压遭到拒绝,此事被当地主流媒体曝光,并且主办方已经向法院提交了诉状。

巴塞罗那是西班牙文化古城和最大海港,仅次于马德里位列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

巴塞罗那市内哥特式、文艺复兴式以及巴罗克式古建筑与现代化楼群交相辉映,这里还有西班牙最大教堂“圣家族教堂”。

西班牙文艺复兴时期大作家塞万提斯赞美它是西班牙的骄傲和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欧洲巡演,5000年神传文化的广博与深邃,通过神韵艺术家们出神入化的表演,以一幅幅画卷般优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令观众惊叹不已。

然而中共驻西班牙大使馆给剧院和当地政府施压,要求他们取消演出,遭到剧院的拒绝。 当地主流媒体EL MUNDO在4月7日曝光了中共企图干扰神韵演出的丑行。3月26日主办方向当地法庭提交了诉状,以确凿的证据状告中共代表的犯罪行为。

今年以来,中共已经多次干扰神韵在欧洲的演出,但是每次的干扰都在替神韵做广告。据西班牙主办方介绍,周末的票已经售罄。

新唐人记者马莉、周天西班牙巴塞罗那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