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观众爱神韵 目不暇给 摒气凝听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四月五日下午在芝城的第四场精湛的演出,芝加哥歌剧院座无虚席,观众除了感谢神韵带来视觉与听觉的丰盛飨宴之外,对于神韵的色彩绚丽的服装,富有创意的动态天幕,及赋予中华历史朝代及艺术教育意义的精彩舞剧赞不绝口,并为声乐家洪亮宽广,优美动人的歌声感动落泪。

教师苏珊•柯赛:“我真喜欢他们表现不同朝代和服装的方式,以及反映那些时代的手法。”

观众爱乐森•克斯:“哇,神韵表演真是不可思议。我最喜欢艺术短剧所表现的历史故事和极具艺术性的和自由方式的演出。我很难找到一个表演能够吸引我的孩子的兴趣。神韵真棒,因为孩子能学到一些历史知识和很多的中华艺术。”

教师希尔达•雷根:“这真是好极了!我喜欢神韵的用色和设计, 服装的布料真是太棒了!”

护士玛丽•艾伦:“真是不可思议,神韵的色彩丰富,令我永生难忘。”

观众们对神韵动态天幕和演员的互动效果感到神奇和不可思议。

教师苏珊•柯赛:“神韵真是令人惊叹。我喜爱演员与天幕的互动过程。”

护士玛丽•艾伦:“背景天幕与舞台上的表演互相融合的手法,很有创意。”

空服员安吉罗斯•艾伦:“当龙出来,龙王现身,我说,‘他们怎么演的?’然后我终于明白了。非常精彩,非常美妙。”

观众雷思礼还被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感动的落泪。

观众雷思礼:“这是视觉震撼。我真喜爱她。有些时候,我不得不忍住眼泪,特别是对神韵的歌唱家。非常非常好听的歌声。真是优美动听的。”

雷思礼:“神韵的舞蹈让我目不暇给,而神韵声乐家的演唱让我摒气凝听。他们的歌声非常的嘹亮,音质清晰,非常愉悦的歌唱。所以,听到这些宏亮的歌声,真是壮观,绝对的壮观!”

新唐人记者凌紫琼、陈雷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