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觀眾愛神韻 目不暇給 摒氣凝聽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四月五日下午在芝城的第四場精湛的演出,芝加哥歌劇院座無虛席,觀眾除了感謝神韻帶來視覺與聽覺的豐盛饗宴之外,對於神韻的色彩絢麗的服裝,富有創意的動態天幕,及賦予中華歷史朝代及藝術教育意義的精彩舞劇讚不絕口,並為聲樂家洪亮寬廣,優美動人的歌聲感動落淚。

教師蘇珊•柯賽:「我真喜歡他們表現不同朝代和服裝的方式,以及反映那些時代的手法。」

觀眾愛樂森•克斯:「哇,神韻表演真是不可思議。我最喜歡藝術短劇所表現的歷史故事和極具藝術性的和自由方式的演出。我很難找到一個表演能夠吸引我的孩子的興趣。神韻真棒,因為孩子能學到一些歷史知識和很多的中華藝術。」

教師希爾達•雷根:「這真是好極了!我喜歡神韻的用色和設計, 服裝的布料真是太棒了!」

護士瑪麗•艾倫:「真是不可思議,神韻的色彩豐富,令我永生難忘。」

觀眾們對神韻動態天幕和演員的互動效果感到神奇和不可思議。

教師蘇珊•柯賽:「神韻真是令人驚嘆。我喜愛演員與天幕的互動過程。」

護士瑪麗•艾倫:「背景天幕與舞臺上的表演互相融合的手法,很有創意。」

空服員安吉羅斯•艾倫:「當龍出來,龍王現身,我說,『他們怎麼演的?』然後我終於明白了。非常精彩,非常美妙。」

觀眾雷思禮還被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感動的落淚。

觀眾雷思禮:「這是視覺震撼。我真喜愛她。有些時候,我不得不忍住眼淚,特別是對神韻的歌唱家。非常非常好聽的歌聲。真是優美動聽的。」

雷思禮:「神韻的舞蹈讓我目不暇給,而神韻聲樂家的演唱讓我摒氣凝聽。他們的歌聲非常的嘹亮,音質清晰,非常愉悅的歌唱。所以,聽到這些宏亮的歌聲,真是壯觀,絕對的壯觀!」

新唐人記者凌紫瓊、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